Riko

 

发文账号被举报了,目前在ao3:riko0926或wland:136713

试胆大会 神日?神座X路人?!

中元节,随便写点什么

题目果然还是无能啊

作业没写我在干什么啊啊啊

“试胆大会?”神座回过神就听到班长索尼娅这样宣布。

“我们和预备学科一起。”前桌的九头龙回过头,“啊啊,真是够了,为什么会有这种乱七八糟的活动啊。”

“这次是抽签分组哦。”七海笑眯眯的说到,尽管眼睛还是没有离开掌机,但是似乎还是非常期待的。

“抽签啊,我可不想和预备学科分到一起啊。”狛枝晃着一头白毛说道

“不会啦,你有那么犯规的能力。”

“哈啊,我可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啊。”

预备学科啊,如果能和创一组就好了。神座默默地想着。

“哦呀----我和小夜夜一组!”澪田扯着超高校级的欺诈师的衣领兴奋的说。

“库斯库斯,和那个碧池一组,感觉有的可玩。”

“我,我是碧池真是对不起。”

“神座君和谁一组?”狛枝凑上来问道。

神座摇了摇手里的签:“好像单出来了。”

“呜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们没有注意到。。。”预备学科的负责人立刻鞠躬道歉,生怕惹怒了这个传说中的魔王大人。

“没关系,反正我对这种无聊的活动没有兴致。”神座反而是无所谓的耸耸肩。

既然是试胆大会就要选个好日子,比如鬼节。。。什么的。

在大家抱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时候,神座出流只是审视着面前的废弃医院,寻找着快速出来的路径。

“既然是试胆大会,之前的说明是必不可少的。”七海千秋难得的用兴致勃勃的语气说着演讲词,“这座医院以前是希望之峰的设施哦。但是自从里面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之后就再没人用过。
大概10年前,有一个非常非常渴望能力的少年在这里做了一个手术,希望以此得到能力,但是医生却因为仇恨杀掉了少年。从此以后,这个少年就在这里游荡,希望找到有着能力与希望的人,然后为了得到它们,就把所有进去的人都吃掉了。”

“嗨嗨!大概就是这样!”预备学科的负责人用充满元气的声音说,“下面我们一组一组进入,每组相隔10分钟!”

神座出流无聊的看着两人一组的男生女生们在还没进去之前就尖叫得像是死过去了一样,感觉更加无聊了。

“神座君,一个人真的大丈夫?”

“啊,反正是个无聊的游戏。”

“神座君,这样说游戏是会遭报应的哦。”七海不满的嘟起嘴,“那么,神座君请加油吧。”她猛地一推,神座出流只觉得自己进入了一片没有尽头的黑暗。

“喂喂,出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后面响起来,日向创举着手电筒跑过来说,“我刚刚才知道试胆大会的事情啊,只能和你一组啦。”

“哦。”

“真冷淡啊,出流。”

“恩。”

“诶诶,说起来,出流你不是有幸运的能力吗?为什么会被甩出来?”

“啊。”

他们一边走一边聊着天,当然,只是日向创单方面的引起话题,但是无论哪一个神座出流都完全没有兴趣。

拜神座所赐,一路下来都没什么紧张感,平平淡淡的过去了。马上就要到出口的时候,日向创忽然提出“要不要去楼上看看”的建议。

“因为那个故事真的很恐怖啊,但是又想亲自去看看”日向解释着。

“那就去吧。”神座无所谓的耸肩,“创愿意的话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日向创兴致勃勃的拽着神座出流在走廊里跑来跑去,最后找到了一个小小的手术室。里面果真是带着血腥味,还有奇怪的,一看就是开颅手术才会用的仪器。

真亏得你能找得到。神座在心中吐槽着。到底是有多喜欢这种话题啊。

“呜啊,原来就是在这种地方死掉的啊。”他惊叫着。

“恩,没什么可害怕的。”

“诶?”

“在我身边的话连鬼都是不敢靠近的。”神座出流第一次主动的拉住日向创的手,冰凉的全都是冷汗。

“唔,你还真是。。。”日向也握住神座出流的手,他感到神座身体的热量一点点传递过来,温暖了自己的身体,“神座君,谢谢了。我们,出去吧。”

“创。”

“什么?”

“我才是,要说谢谢的那个啊。”

神座出流将对方拉进怀里。日向静静的听着神座胸膛里面有节奏的心跳。

“神座君?”七海有些埋怨的说,“你还真是慢啊。大家都出来了哦。”

“抱歉,稍微转了一小圈。”

“唔,还以为你见到什么了。。。毕竟你是最有才能的那一个。”

“那个故事是真的吧。”

“诶,我讲的那一个?”七海揉揉眼睛,“是啊。”

“游戏,很有趣。”

“唔,神座君你突然说这种话,我都有点睡不着了。”七海懒懒的打着哈欠,“回去在打两盘游戏好了,神座君也一起吧。”

“我就破例奉陪一次吧。”

后记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懂了?!感觉自己都没有写明白。。。真是对不起。。。

稍微的说明一下吧,大概是说,日向君已经做手术变成神座君了,但是神座君一直觉得日向君还一直好好的在预备学科。直到他发现自己没有队友,才明白日向君已经不在了。预备学科的班长是因为日向君变成了神座之后班里少了一个人,才会搞错数量。

七海说的故事的确是真的,死去的少年也不是日向君。能叫出神座的名字是因为他是幽灵。大概有很多处伏笔都说明了少年不是日向,比如知道自己死去的地方,比如日向君是和神座一样高的,但是少年比他矮。

总之,从一开始就知道少年不是日向君,但是因为他们很相似,所以神座暂时把他当作日向并且攻略成功(喂喂!)

至于少年一开始是想吃了神座君,还是只是想好好相处,大家可以自己脑补一下。

牙白,后记的长度赶超正文啊。。。

本来想着写甜最后还是虐了对不起。

这里灰酱,欢迎GD~

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

2015.8.28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o | Powered by LOFTER